十七(别限我流!)

地道的纯沙雕
古埃及掌管扯犊子的神、爱他就要虐他病晚期患者、ooc写手。与其说喜欢我推不如说是喜欢我脑子里的我推

罪与罚

指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惩罚我而不是让我遇上冒。


一开始知道冒是看了个视频,讲五黑框的爱恨情仇,当时一看到江南这名就乐了,江某人的一系列操作尤其是龙五和诺诺彻彻底底磨光了我对他一开始的喜欢,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缺德心理成了冒学旁听生。


一开始心态是图一乐,顺便嗑一口这爱恨交织不死不休的氛围,结果看到一句话“嗑冒的肯定都至少有那么一瞬间爱过猴子。”


我忽然想起来其实我在知道江南之前就知道悟空传了,当年我刚接触网络的时候,悟空传已经完本十好几年了,还没过气,至少在我的印象里它还是风头无双。谁不知道那句“我要这天,再也遮不了我的眼,我要这地再也埋不了我的心”。可惜在那时候我没去看。因为我觉得悟空传太悲伤了,光听别人提到沙僧拼了一路的琉璃盏被王母一巴掌又打碎了,就难过起来了。


知道了冒之后,才回过头去吧悟空传看完了。总共不到两个小时就看完了,既不觉得中二也没觉得热血,大概是过了年纪,只感觉一阵空茫茫的难过。那么浓重的哀伤,那么森严的磨灭人性的地方,身在其中的人无法反抗,身在其外的人无法反抗,不听话的那个下场不好,听话的那个下场也不好。这个世道就这样,叫人人都过不好,哪有人人都过好都能做自己的方法呢?我找不到,猴子也找不到。都慢吞吞的往前走不知来路不知归途。


看完这本悟空传,我才后知后觉地为冒感到一点悲伤。对江南照旧是讨厌的,但是我想至少那一刻我是真的有爱过今何在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